政府学校预备课程 (中二)

课程提要

国际学生入学考试(AEIS)是教育部在每年9月或10月对希望在次年1月加入主流中小学的国际学生进行的集中入学测验。

AEIS包括英语和数学的集中测试,将评估学生的英语读写能力,计算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 参加AEIS考试并不能保证学生入读政府中学,而是取决于学生在考试中的表现。 如果成功通过考试,教育部将按照学额和学生在新加坡的住址安排学校。

辅仁国际学校提供的政府学校预备课程 (AEIS)(中一至中三)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为AEIS考试做好准备。 完成课程后,学生应具备参加AEIS考试的知识和技能,以便通过考试进入本地政府学校。在那里他们将继续学习中一,中二或中三课程。

主修科目

英文

英文科目主要目的是基于MOE英语语言教学大纲开发有效的语言使用。

学生的语言使用反映在以下语言学习领域:

  • 听力和观察
  • 阅读和观察
  • 口语和表述
  • 写作和表述
  • 语法
  • 词汇

数学

数学科目是基于MOE数学教学大纲开发数学概念,涵盖数值,代数,几何,统计,概率和分析概念。 学生会深入地发展和探究数学思想,并将看到数学是一个整体,而不仅仅是孤立的知识。 他们将获得各种学习经验,以帮助他们深入理解数学概念,理解各种数学思想,以及它们的联系和应用,以便积极参与学习数学并变得更加自信地应用数学。使用多媒体科技作为辅助工具也将是是学习经历的一部分。

教学范围

所有课程将按照辅仁国际学校设计的政府学校预备课程 (AEIS)(中二)教学计划进行

课程学制

该课程为6个月全日制课程。 每天6小时,每周5天,总计每周30小时。

入学资格

年龄要求

学生在课程开始当年1月1日需要年满13周岁。

学历要求

至少完成新加坡中一课程或同等学历,并获得新加坡中一或同等学历至少一门英语科目的及格成绩。

开课日期

该课程每年有两个开课日期:4月 1 日和 10 月 1 日。若该日为周六或周日,则该开课日期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周一。

辅仁国际学校规定每班最低开班人数为 15 人,若学生人数少于 15 人,辅仁国际学校有权利取消开课。此种情况下,学生可参加之后开课的课程(如有),或者申请退课(有关退课产生的退费政策和程序,请参考退费政策)。

延迟入学

辅仁国际学校依据个别情况考虑接受课程开始之后的延迟入学的插班生。

授课方式

授课、辅导和讨论

收费标准

全日制 6个月
课程费 S$1300/月
学费保险 以上费用的 1.35%
政府消费税 以上总额的 9%
设备使用费及押金(扣除实际使用后可退还) S$500
总学费 S$9,116.78

外部考试费,由新加坡考试评估委员会及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规定并收取费用。

以上收费标准适用于2024学年开课的课程。

单击此处查看杂项费用表。

评估方法

校内评估

学校将每月对学生进行测试,以便老师检查学生的学习进度。 这些测试将包括本月涵盖的内容。 如果当月中存在学校假期,那么将重新复习之前的学习章节,并将进行简短测试以确定这些章节是否已被清楚理解。

2月和9月将进行一次重大考试(即期末考试),这将与教育部实际考试时间一致。 学生将获得相应的评分,并将进一步分析学习方面的差距。

校内考试方式

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