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建校于2000年,辅仁国际学校 (Furen International School) 是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ommittee for Private Education)注册的私立国际中学(6年制)。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是2016年10月由SkillsFuture Singapore Board委任在私立教育法规下行使权力和功能的下属机构。

辅仁国际学校高中部的培养目标是“助力学生努力做到100%升学世界百强大学”,初中部的培养目标是“快乐成长”。为此辅仁全体教师竭尽全力帮助学生达成目标。

我们坚信好的学术、严格的管理,需要结合个人发展,我们鼓励并安排学生参加课外活动。例如,我们是第一也是唯一一个拥有少年军编号的私立学校,并一年参加两次由少年军举办的柬埔寨义工活动。

辅仁与77所世界知名高等学府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这些知名院校输送辅仁人才。这 77 所辅仁合作院校为辅仁学生提供基于辅仁A水准毕业考试成绩的有条件录取,其中一些合作院校为辅仁学生提供提前录取机会。许多著名的大学每年来辅仁做个性化的招生。辅仁学校经过多年的努力,也建立了专业的校内升学规划指导团队和体系,定期开设系统的升学规划指导课程与讲座,为学生量身定制升学规划方案,实现他们的世界名校之梦。

一直以来,辅仁积极进取,锐意创新。我们开设了网络桥梁课程以帮助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体验优质、正宗的国际高中课程。超越平凡、超越自我是辅仁的校训。请记住,在辅仁,优秀是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