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文凭课程

课程提要

辅仁国际学校开办的国际教育文凭课程旨在帮助那些正处于英语专业最后一年学习的学生更清楚地了解国际教育的发展趋势。

国际教育是一个动态概念,涉及跨越政治和文化边界的人,思想或运动。全球化现象促进了这种趋势,日益消除了地理对经济,社会和文化交流的限制。该概念涉及广泛的学习方式,包括正式教育和非正式学习(例如培训,交换生计划,跨文化沟通)。

该课程的目标受众是外国语学院英文专业的最后一年本科学生。

成功完成课程后,学生将获得由辅仁国际学校颁发的“国际教育文凭”证书。预计学生将能更深入地了解国际教育的概念,挑战和可行性。他们还应具备必要的教学和理解技能,为正在准备托福和雅思等考试的学生提供以英语作为媒介的课程。

主修科目

国际教育考试介绍

本科目将向学生介绍国际教育的最新趋势,并介绍各种类型的考试,如CIE,AP,IB和ACT。学生还将了解国际教育考试中心的注册过程以及参加国际教育考试的学生的申请程序。本单元还将介绍世界顶尖大学(基于QS排名)以及它们对国际教育考试的成绩要求。

国际教育英文介绍

本科目将着重讨论雅思和托福考试。学生将学习英语语言考试中的各种类型的问题以及相应的答案技巧。学生还将学习如何作为讲师教授雅思。

实习

在本单元中学生将与教师合作,在IGCSE和A-Level课程中实习教授CIE英语。他们也可能在教学中与教师合作教授雅思考试。教师将监督学生的教学技巧并提供建议。

该单元提供了一个理论和实践框架,学生可以在课堂上学习和应用不同的概念、技巧、理论和方法。他们还能够在国际学校环境中作为语言助理获得实践经验。

在实习期间,学生教师将由经验丰富的英语和雅思教师通过系统的观察,帮助和建议进行辅导。他们将有机会参与学校活动的各个方面。通过这些经历,他们将学习如何将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并获得在课堂环境中高效教学所需的知识和技巧。

教学范围

所有课程将按照辅仁国际学校设计的国际教育文凭课程结构进行。

课程学制

该课程为6个月全日制课程。每天4小时,每周5天,总计每周20小时。

入学资格

年龄要求

学生在课程开始当年1月1日需要年满18周岁。

学历要求

至少完成大学教育(学士学位)三年级 , 并且有英语专业

开课日期

该课程每年有两个开课日期:1 月 2 日和 7 月 1 日。若该日为周六或周日,则该开课日期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周一。辅仁国际学校规定每班最低开班人数为 15 人,若学生人数少于 15 人,辅仁国际学校有权利取消该开班。此种情况下,学生可参加之后开课的课程(如有),或者申请退课(有关退课产生的退费政策和程序,请参考退费政策)。

延迟入学

辅仁国际学校依据个别情况考虑接受课程开始之后的延迟入学的插班生。

授课方式

授课、辅导、讨论和实习

收费标准

全日制 6个月
课程费 S$1000/月
学费保险 以上费用的 1.35%
政府消费税 以上总额的 9%
设备使用费及押金(扣除实际使用后可退还) S$500
总学费 S$7,128.29

外部考试费,由新加坡考试评估委员会及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规定并收取费用。

以上收费标准适用于2024学年开课的课程。

单击此处查看杂项费用表。

评估方法

校内考试

本课程没有考试。学生将根据他们在小组项目,个人作业和实习中的表现进行评估。

校内考试方式

小组项目
个人功课
实习

校外考试

学生将会参加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即雅思)考试。雅思考试每月举行四次,考试成绩将会在考试后两周内公布。更多信息请参考
http://singapore.ielts.britishcouncil.org/iorpsea/html/registration/showExamSessionListServlet.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