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文凭课程

课程提要

为期3个月的英文文凭课程是为那些有基本的英文基础,希望学习口语和写作能力的非英文母语成人设计的。 该课程主要侧重沟通技巧,例如基本语法,阅读,口语和写作技巧。 它使学习者可以在短时间内更好地适应英文环境。 对于希望将来参加国际英语水平考试(例如:雅思,托福等)的学生来说,本课程也非常有帮助。

学生的语言使用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

  • 听力和观察
  • 阅读和观察
  • 演讲和表述
  • 写作和表述
  • 语法
  • 词汇

主修科目

英文

所有课程将按照辅仁国际学校设计的英文文凭课程教学计划进行。

教学范围

所有课程将按照辅仁国际学校设计的英文文凭课程教学计划进行。

课程学制

该课程为3个月全日制课程。 每天3小时,每周5天,总计每周15小时。

 

*该课程如同期申请学生少于10人将暂不开班。

入学资格

年龄要求

在课程开始的当年1月1日至少18岁。

学历要求

  • 至少完成新加坡中学教育或同等学历
  • 学生必须具备基本的英文知识。 入学前,学校将进行入学测试以评估学生的英文能力

开课日期

该课程每年有两个开课日期:1 月 2 日和 7 月 1 日。若该日为周六或周日,则该开课日期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周一。

辅仁国际学校规定每班最低开班人数为 15 人,若学生人数少于 15 人,辅仁国际学校有权利取消开课。此种情况下,学生可参加之后开课的课程(如有),或者申请退课(有关退课产生的退费政策和程序,请参考退费政策)。

延迟入学

辅仁国际学校依据个别情况考虑接受课程开始之后的延迟入学的插班生。

授课方式

授课、辅导和讨论

收费标准

全日制 3个月
课程费 S$2100/月
学费保险 以上费用的 1.35%
政府消费税 以上总额的 9%
设备使用费及押金(扣除实际使用后可退还) S$500
总学费 S$7,459.705

外部考试费,由新加坡考试评估委员会及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规定并收取费用。

以上收费标准适用于2024学年开课的课程。

单击此处查看杂项费用表。

评估方法

校内评估

期末考试将在课程结束之前进行,以评估课程所涵盖内容的掌握程度。 如果学生符合学校规定的学术要求,则将获得课程结业证书。

校内考试方式

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