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E/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

私立教育委员会和教育信托认证介绍

在2016年10月,私立教育委员会(CPE)经精深技能发展局(SkillsFuture Singapore-SSG)理事会的批准来执行与私立教育法有关的职责。由来自SSG的专业员工管理 ,提供学生服务、消费者教育和促进能力发展,以提高本地私立教育行业的标准。

教育信托认证计划 (EduTrust) 是由私立教育委员会管理在新加坡私人教育机构的质量保证计划。 该计划提供给私人教育机构在区分关键领域获取更高的管理标准以及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的方法。

更多信息请参阅私校理事会网站:http://www.ssg.gov.sg/cpe/pei.html

Committee for Private Education 学生服务中心
1 Paya Lebar Link
#08-08 Paya Lebar Quarter 2
Singapore 408533

电话: (65) 6785 5785

 

营业时间:

周一到周五: 8.30am — 5pm

周六, 周日和公共假期 :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