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加坡政府初级学院学霸亮相辅仁!携手辅仁学子同交流共进步~

新加坡政府初级学院学霸亮相辅仁!携手辅仁学子同交流共进步~

今年将有3位刚参加完GCE-A-Level(新加坡A水准考试)的政府初级学院*优秀毕业生来到辅仁国际学校实习。 (*注:政府初级学院Junior college,简称JC,即相当于中国的高中) 。

三位年轻的实习生都是新加坡Eunoia JC(Eunoia初级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于2023年顺利完成了GCE-A-Level(新加坡A水准)考试,他们将在辅仁展开为期3个月的实习。作为学校的一项新举措,我们通过邀请本地学校学生来我校实习,旨在为辅仁学生提供更丰富、多元的学术与社交体验。

在实习期间,这三位学子不仅将协助辅仁GCO(升学指导部门)和市场部的工作,还将担任辅仁学生的学习辅导员,参与到辅仁学生的学习环境中,与他们共同学习、共享经验,以此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协作。欢迎他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