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恭喜辅仁O水准高宁宁同学喜获共和理工学院健康管理与促进专业录取通知书

恭喜辅仁O水准高宁宁同学喜获共和理工学院健康管理与促进专业录取通知书

恭喜辅仁O水准高宁宁同学喜获共和理工学院健康管理与促进专业录取通知书~这是顺应现代人们对健康管理的概念愈发重视而发展起来的新兴专业,无论在就业还是未来发展上都非常有前景,祝贺宁宁~

Congratulations Gao Ningning

教师点评:宁宁是一个非常聪明自律的学生,总是会提前完成老师布置的课业任务,再用剩下的时间自习。虽然她的家境非常殷实,但一点也没有骄奢之气,非常懂事,也很尊重老师。她能够得到共和理工的offer是意料中的事,更加期待的是她进入理工学院后的学术表现以及她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性。

☆共和理工学院是第五所由新加坡政府所属的以理工科为主的高等教育学府。

☆就读理工学院的优秀学生毕业以后可直接报读公立大学,申请学士学位课程,报读国外本科大学免学分学习。

☆就读理工学院可申请政府助学金,要求毕业后留新工作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