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在辅仁如何参加体育活动?说说我们的三大运动社团~

在辅仁如何参加体育活动?说说我们的三大运动社团~
一直都有家长在问,在辅仁如何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其实学校里一直开设有体育类的社团~今天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学期的三大运动社团~
篮球社
辅仁本年度的篮球社终于在7月6日正式成立~关注了学校视频号和抖音账号的同学应该会发现,篮球社每周都会拍摄一些训练日常。在采访了篮球社社长徐子敬同学后,小编了解到,这届篮球社为了未来能参加比赛正在努力训练。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真正踏上赛场的那天!
足球社
上学期的足球社活动十分精彩,孩子们还在六月假期的时候踢了一场友谊赛。足球社的指导老师Anand老师,曾经是一名专业足球运动员。他在新加坡马里士他卡沙队任职时参加过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也曾被征召进奥运会代表队中。
徒步社(“走遍新加坡”)
每周六由李校长亲自带队,活动结束后还有各种好吃的?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辅仁徒步社~在这学期,原来的“走遍新加坡”活动正式升级为学校的CCA栏目之一。这一次,大家在每周六尝试挑战10公里。目前已经打卡了勿洛蓄水池、东海岸-榴莲壳音乐厅、Hortpark-南部山脊-Vivocity三条路线。如果你想感受热带小岛的自然风光,想在课业之余到天然氧吧中放松心情,那这个社团一定适合你。
坡坡虽小,但体育活动还是非常多的。如果你也想在课余时间和同学、同好一起放松锻炼,可以加入以上社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