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 A 水准基础课程

课程提要

辅仁国际学校开办的 A 水准基础课程 由辅仁国际学校设计,旨在为学生提供语言,计算,分析和综合技能的辅导。 该课程旨在为热衷于参加A水准预备课程的学生提供基础建设课程。

从2019年年初开始,辅仁国际学校对所有学生实施了强制性的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的初衷主要是让学校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术和知识基础。

为期6个月的A水准基础课程是为那些热衷于学习辅仁剑桥国际考试(CIE)A水准预备课程但在学校入学考试中未达到标准的学生而设计开发的。 该课程包括两个科目:英语和数学,旨在为学生提供对于A水准学习至关重要的语言,计算,分析和综合技能。 该课程有助于为

有意参加A-Level预备课程的学生提供基础建设和桥接课程。大部分课程内容是根据GCE O水准和IGCSE课程的知识编写的。

成功完成课程后,学生应具备学习A水准课程所必需的数学和英语语言技能。

主修科目

英文

英语科目的目的是基于新加坡教育部O水准英语语言教学大纲开发有效的语言使用。

英语科目旨在使学生能够用英语进行有效沟通。 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应能够熟练地使用英文进行听,说,读,写,以满足一般生活需求。 在学术方面,学生也应该能够运用国际上的通用英语进行发言,写作和演讲。 这些技能对于A水准英文理解与写作(General Paper)和其他以英语为媒介的科目学习至关重要。

数学

数学科目是基于新加坡教育部O水准数学教学大纲开发的。 该科目旨在为学生提供O水准课程所涵盖的数学知识和概念,并为计算和分析技能的获取和使用打下必要的基础,这对于A水准数学科目的学习至关重要。

物理

物理科目旨在提供基本的实验和实践技能,从而使学生获得足够的内容理解和知识掌握。 它也将简要介绍A水准物理和科学方法的学习,并培养与科学安全实践相关的技能和能力。

化学

化学科目旨在提供对科学概念及原理的基本理解和应用。 实验是化学科目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化学教学的基础。 本科目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用化学基础知识,以夯实A水准化学学习所需的基础

教学范围

所有课程将按照辅仁国际学校设计的A水准基础课程教学计划进行。

课程学制

该课程为6个月全日制课程。 每天4小时,每周5天,总计每周20小时。

入学资格

年龄要求

学生在课程开始当年1月1日需要年满14周岁。

学历要求

至少完成新加坡中四教育或同等学历,并获得新加坡中四或同等学历至少一门英语科目的及格成绩。

开课日期

该课程每年有两个开课日期:1 月 2 日和 7 月 1 日。若该日为周六或周日,则该开课日期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周一。

辅仁国际学校规定每班最低开班人数为 15 人,若学生人数少于 15 人,辅仁国际学校有权利取消开课。此种情况下,学生可参加之后开课的课程(如有),或者申请退课(有关退课产生的退费政策和程序,请参考退费政策)。

延迟入学

辅仁国际学校依据个别情况考虑接受课程开始之后的延迟入学的插班生。

授课方式

授课、辅导和讨论

收费标准

课程资费设置

全日制(月份数) 6
课程费 (每月) S$1,690
课程材料费 (每月) S$200
报考费 根据相关考试委员会的定价规定
试验费 S$600
教学拓展活动费 (每月)* S$435
学生服务费** S$500
学费保险 以上总额的 1.35%
政府消费税 以上总额的 7%
总学费 S$16,320.90

从2020年6月1日起,学校将会根据以上学校课程费用表收费。

*教学拓展活动费包括本地校外学习及参观之旅 (不包括海外游学及交流费用)。

备注:辅仁国际学校有为每一名全职学生(根据法令制定),不需要而外加费的提供住院医疗以及门诊医药保险(有带条款和条件;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参观我们学校网站 www.fis.edu.sg)。

**费用包括办理接机,体验,带学生去移民厅办理学生准证,参观新加坡公立大学,协助报考新加坡本地的各种必要的考试。

备注 1:所有申请者在签署标准 PEI – 学生合约之前,须签署留学须知(Form 12)。

备注 2:辅仁国际学校有权在其认为必要时在未提前通知的情况下修改该课程资费设置。

评估方法

校内评估

学校通常在每个课程单元的第7个星期进行单元测验。考试范围会涵盖(但不限于)该单元内所学的知识点。

所有学生都必须参加课程结束前的期末考试,通过期末的学生将被允许参加A水准课程。

校内考试方式

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