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恭贺 | 辅仁“3A*学霸”施晓婷喜获格拉斯哥大学“优秀本科生奖学金”

恭贺 | 辅仁“3A*学霸”施晓婷喜获格拉斯哥大学“优秀本科生奖学金”
特大喜讯:恭喜辅仁施晓婷同学喜获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统计与会计专业录取通知书,并荣获“优秀本科生奖学金(Undergraduate Execellence Scholarship)”。刚在辅仁喜报中提到晓婷获得了3个A*的好成绩,就收到英国老牌名校投来的橄榄枝啦~据悉格拉斯哥大学的“优秀本科生奖学金”将每年减免5000英镑学费,主要是颁发给在学术表现和个人成就上比较突出的本科生哦,真是为晓婷感到骄傲~

☆格拉斯哥大学(2019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第69)

☆施晓婷同学国际剑桥A-Level考试成绩为A*A*A*

教师评价:晓婷活得像个太阳,她始终在追求一种明媚的生活,在她身边你会觉得快乐、治愈。她喜欢美食,喝遍了新加坡所有奶茶,压力大时会用美食寻找慰藉,但因为吃完就做运动,所以怎么也吃不胖。她的数学成绩非常好,很适合这个专业,希望晓婷未来在英国也能一直明媚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