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恭贺 | 辅仁李可璇同学喜获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录取通知书及悉尼大学4万澳币“副校长国际奖学金”

特大喜讯:恭喜辅仁李可璇同学喜获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录取通知书~迄今为止,可璇已经收到了英国剑桥大学数学专业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以及悉尼大学“副校长国际奖学金”,天了噜,这些都是些什么“神仙offer”呀,不知道可璇会不会有“选择困难症”,再一次祝福优秀到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她~
☆新加坡国立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

☆该校计算机专业(2019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第10)

☆李可璇同学国际剑桥A-Level考试成绩为A*A*A*A*

☆特别提示:可璇成功用国际剑桥A-Level成绩申请上新加坡国立大学,开拓了辅仁用国际剑桥A-Level成绩成功申请到NUS的先河,CIE的学生又多了一条渠道留在新加坡,但要注意使用国际剑桥A-Level成绩申请本地公立大学无法申请政府助学金,需要支付全额学费。

☆悉尼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

教师评价:可璇是个情商很高,很真诚的女孩,她非常乐于帮助同学共同进步,同样在国际剑桥A-Level考试中取得3个A*好成绩的李萌哲,就得到过可璇学习上的辅导与帮助。她的高情商与真诚源自于她的善良,毕业后,她没有和其他同学一样到处旅行游玩,而是去了四川成都,做保护大熊猫的义工,为珍稀动物保育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学习上,她不但刻苦,还有非常好的态度,她认为学习不是一件苦差事,而是一个进步和吸收养分的过程,所以她不怕困难,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学习并考了高等数学,并拿到了A*。我相信像可璇这样的孩子,即使没有那么好的成绩,未来的发展也一定会很好,更何况她简直是“学神”级别的学生。恭喜她,相信她的未来一定流光溢彩,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