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图集丨泰国义工行前准备中~募捐活动圆满完成!

图集丨泰国义工行前准备中~募捐活动圆满完成!
还记得六月的柬埔寨义工活动吗?在短短一个月中,孩子们自行通过义卖筹到了一千多新币的款项,并且顺利完成了义工任务。本月中旬,辅仁本年度第二次海外义工之旅即将启程。孩子们将前往泰国清迈,展开为期五天四夜的义工活动。出发之前,business club的同学帮忙组织了一场义卖募捐。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现场的情况吧~

本次活动依旧采用“代金券”模式,在总柜台“充值”后获得等额的代金券。还记得上回最热闹的摊位是啥吗?自然是美食啦~这次心灵手巧的孩子们做了新的美食,有水果茶,水果点心和桂花糕。

 

除此之外大家还准备了很多有意思的小游戏。比如“找单词”,在一个上百个字母组成的方形矩阵中限时找到要求的单词,即可获得奖励~再比如套圈圈活动,套中了小礼品就可以带走啦~当然了,音乐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Li Zhuoxuan和Wang Aoxue的点歌摊位也非常热闹,可惜现场过于热闹,无法把她们的歌声录下来分享给大家。

 

才子才女们还准备了中国象棋“挑战赛”。顺带一提~这学期咱们的Chess Club也成立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找Diego老师报名哦。还有幸运书签摊位也很受欢迎,会书法的男孩子帅帅气气!

 

虽然这次的募捐比较仓促,但孩子们也非常成功地筹到了880新币~圆满完成任务~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他们本月中的义工之行了。新地图解锁,又会有哪些困难和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