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长和家长谈留学——辅仁国际学校的管理到底严不严格

校长和家长谈留学——辅仁国际学校的管理到底严不严格

众所周知,辅仁向来以相对严格的学生管理著称,今天李校长就要跟大家谈谈辅仁的管理到底严不严格~

视频信息精华提炼:

其实这是一个双向比较,如果相比中国的重点高中,辅仁的管理就相对宽松很多,辅仁学生每天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的时间平均有6-7小时,晚自习2小时,学生可自由支配时间也有6-7小时;但比较新加坡同类私立学校相对严格。

辅仁学生管理有几大条规:学校对学生违纪行为处理严格,如校园霸凌、偷窃、打架斗殴将有可能面临开除处分;出席率两月内不及格将被劝退或开除,但有上诉机会,如再有一个月出席不达标,将立即开除;辅仁坚决杜绝考场舞弊及当众顶撞老师的行为;另外严禁吸烟。

 

如果家长们对于学生管理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多多与我们沟通,希望学校和家长双方能为学生管理的完善尽各自最大的力量。想要了解更多新加坡教育方面的讯息,欢迎联系我们哦~